2008年2月3日星期日

長江7號

一向是周星馳迷的我,今日看了他的新作《長江7號》。三年才推出一套的巨獻,未看的時候當然充滿期待,每天都看到巴士、報章、港鐵的廣告,今天終於觀其全豹。如星爺所說這套戲充滿溫情,我會覺得比《功夫》的打打殺殺好得多。星爺的攪笑手段當然不少得,角色的造型及對比確實一絕,今次更高一層次把一班兒童的角色給予清晰分明的性格,特技也做得相當好,七仔做得為肖為妙。

或許你可能不同意,我覺得星爺每套戲都有一個中心思想及很有意義,《長江7號》亦不例外,就算窮都不能做壞事,只要努力讀書,做個好人,亦會出人頭地,受人尊重。我們亦不應將自己的個人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,人們做得不好,先想想問題是否在自己那裏!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同意長江7號比功夫確是好一點. 但我覺得總是欠了一點點周星馳的電影味道.